優利萊船舶簡介

優利萊船舶有限公司Smartliner Boat品牌2009年至今,行銷25個國家已出售5000多條船,遍佈全世界。目前優利萊船舶有限公司工廠以銷售自己品牌 ,及代工其他廠牌的船為主,小型玻璃纖維(FRP)模具製造、生產、造型設計歡迎來電商議個別合作項目。

優利萊船舶有限公司生產Smartliner Cuddy, Fisher, Console, Pilothouse, SunBreeze釣魚,休閒,快艇,遊艇成為您最佳夥伴。堅固可靠的船身結構通過歐盟CE認證,船骨擁有不沉船設計,即使船身受損,也無安全之慮, 無論是您個人或家庭/朋友(5- 10人)出海釣魚趣,享受海藍天。這都是您的最佳選擇,準備好就出發了!不用等有現船,Smartliner 榮重登場。

banner01
banner02
banner03

遊艇工廠

成立緣由

台灣遊艇製造工業於2018年躋身全球第四、亞洲第一,素有「遊艇王國」之稱。但大多數國人對於「遊艇」的認知除了屬於高端消費便無任何相關知識,再加上朗朗上口的港口多為漁港,「遊艇」似乎與平民化漸行漸遠;也因此造成產業人才凋零。

品牌

遊艇品牌以國際知名豪華小遊艇Smartliner為主導,於展示區中分化出設計、製造、使用者三大區域。從船型外觀及用途設計到實際製造,及最後的終端使用者經驗分享,使國人能在對短時間有這最深刻的體驗。

碼頭遊艇俱樂部

關於俱樂部

碼頭遊艇俱樂部預計於2021年成立,是一群對帆船和遊艇有著熱愛與激情,且熱於分享經驗的夥伴們共同期望成立的。

由於台灣四面環海,且地理位置極佳,擁有較好的航行條件。然而,絕佳的風景,美麗的島嶼,清澈的海水和明媚的陽光,卻沒有普及碼頭設施...遊艇俱樂部的成立是為了填補這一空白,希望能降低小型遊艇門檻,同時提供完整設施,包含岸置、維修、買賣及五金零件供應,成為台灣遊艇全套提供設施的碼頭之一。

2016-2018台灣國際遊艇展

Smartliner小遊艇的時尚風華成功的向來賓呈現,同時更令人驚豔於一部水上跑車的價格竟是如此親民化,90萬~288萬僅相當於一部進口車甚至僅為一部國產車的價格,足以讓小資族輕鬆擁有,實現遨遊大海的夢想。現在台灣的趨勢都是有錢人的豪華高級俱樂部都是百萬元的會員我們的趨勢是請向親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