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夢寐以求的理想釣魚休閒遊艇-Smartliner boats international -

進軍台灣歡迎試航釣漁船-休閒船快艇

優利萊船舶有限公司 Smartliner Boat 讓你輕鬆擁有的遊艇

釣魚、渡島、休閒、享受親海的感覺,cp值高,重點你會買的起的Taiwan yachts...

優利萊船舶有限公司 提供製造、維修,SMARTLINER小遊艇的時尚風華, 小資族輕鬆擁有。
歡迎參觀安平船廠,小資族消費/遊艇入門訓練營/進階船長生活營/休閒、釣魚、潛水,船舶租賃。


Smartliner 小遊艇的時尚風華,同時更令人驚豔於一部水上跑車的價格竟是如此親民化,僅相當於一部進口車甚至僅為一部國產車的價格,足以讓小資族輕鬆擁有,實現遨遊大海的夢想。Smartliner Cuddy ,Fisher ,Sunbreeze ,M700,從歐洲飄洋過海絕對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驚豔喔!

 

優利萊船舶主打的是SMARTLINER的品牌,而不是台灣客制化船舶,依照原創設計師考量顧客的貼心設計Smartliner 應釣魚人需求而貼心的符合客戶需求,添裝一些別於他船的一些配備,並列入船體的基本標準配備,Smartliner 品牌形象及公司市場上顧客對本品牌的誠信,不管什麼尺寸的船,以下皆為所有該屬原廠標準配備,17,19,21呎 75公升油箱, 23呎 150公升油箱、logo方向盤、下水梯,及原廠配駕駛椅、手提馬桶、羊角、釣魚杆座、切魚板。

 

新船及二手船銷售

同時提供新船銷售以及代原顧客之二手船銷售。與此同時,將與其他品牌買賣代售;像是領先的船舶品牌-Smartliner boat合作,提供全系列的優質休閑釣魚遊艇。

303224EA-7320-4ABB-9242-8130403714DC.jpg



碼頭遊艇俱樂部將會提供綜合性的遊艇碼頭服務。

首要任務是提供豪華和便利,遊艇維護部門擁有一定專業的長期服務人員團隊,致力於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為會員提供優質、全方位服務的水上活動及遊艇維護。


81315898_m_normal_none.jpg

岸置碼頭-水上碼頭

81315898_m_normal_none.jpg

親民化遊艇俱樂部

81315898_m_normal_none.jpg

船服務和維修

4985ADA2-7330-450F-B74E-52F9E7097DB1.jpg

船服務和維修